我校学子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5-12-09 点击数:

日前,记者从2015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组委会和湖南赛区组委会获悉,我校学子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创佳绩。
据了解,我校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的精心培训,数学院青年教师晏华辉老师为首的团队开展了专业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参赛学生周诚远、洪乐荣、潘冬涛获全国一等奖,徐路遥、杨均权、洪奕,吕小艺、陈琪玮、程俊豪,吴瑶斌、冯志杨、李亚妮,郭姗、郭天枭、陈天宇获全国二等奖。此外,包括他们在内共有3个队获得湖南赛区一等奖,3个队获得湖南赛区二等奖,6个队获得湖南赛区三等奖,创近年我校此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26所院校、28665个队(其中本科组25646队、专科组3019队)、近86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了本项竞赛。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8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