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组织 >> 正文
湖南大学研究生会

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简称“湖大研会”,英文译名为Graduate Union of Hunan University,英文缩写为HNUGU),成立于1985年,是在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委员会领导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大学委员会指导下,代表湖南大学全体研究生的群众组织。现为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单位。

湖南大学研究生会的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心全意服务研究生同学,发挥不同学科背景研究生同学的联系桥梁和纽带作用;秉承千年学府“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引领研究生同学们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立志科研报国、致力创新突破、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湖南大学研究生会设主席团,是研究生会执行机构的领导机构,由全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下设办公室、科研创新部、发展服务部、调研部、联络部五个部门,指导各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开展。

湖大抖音
湖大微信
湖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