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公开选拔期刊与出版社社长公告
时间:2019-07-11浏览量:

    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负责运营湖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大学主办的《湖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湖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财经理论与实践》《计算技术与自动化》《经济数学》《创业邦》等6个期刊,现有员工90余人。湖南大学出版社以出版校内外大中专教材、学术专著和相关的社会文化读物为主,年出版新书250余种。全社年出版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理论期刊40余期。

    为适应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的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期刊与出版社社长。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社长(正处级)

二、岗位职责

    主持期刊与出版社图书期刊出版、运营的全面工作;负责制订出版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选题规划并组织实施;保障出版工作的正确导向,坚持为高等教育服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办社宗旨;把握出版社的经营方向,提升出版经营管理绩效,保障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协助做好期刊与出版社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

三、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期刊、出版管理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

    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能够科学谋划,依法依规办事,团结合作,善于集中正确意见;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坚持不懈地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道德,追求真理,淡泊名利,能够正确行使权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群众威信高。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

    2.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3.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具有丰富的编辑出版、数字媒体、教学科研等相关管理经验;

    5.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全职在湖南大学期刊与出版社工作。

四、薪资待遇

    享有湖南大学同级同类人员的薪酬待遇,并根据部门业绩完成情况按照学校相关制度给予绩效奖励。

五、报名时间及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请于2019年8月30日17时之前将以下材料寄送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

    1.填写好的《湖南大学公开选拔干部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个人简介(2000字以内),需本人亲笔签名并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最高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及任职证明。

    3.受聘期间的工作设想和目标(2000字以内)。

六、选拔程序

    1.发布选拔公告;

    2.报名与初审;

    3.对初审通过人员进行复试(9月上中旬);

    4.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

    5.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最终人选;

    6.任前公示;

    7.办理任职手续。

七、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校办公楼224室)

    邮编:410082

    联系人:张琳

    联系电话:0731-88821657 15386426819

    电子邮箱:zzb@hnu.edu.cn


湖大抖音
湖大微信
湖大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