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数学促进企业深度创新的桥梁和核心能力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暑期临近,数学建模培训也渐上日程。7月3日上午9:00-11:30,数学学院207报告厅开展了由徐军教授主讲的数学建模报告。本次报告的主题为:“数学建模:数学促进企业深度创新的桥梁和核心能力。

     讲座开展之前,作为学生组织中接触数模竞赛信息的“前线”,数模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由晏华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现在国赛的大致情况以及数模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

                                                                                    数学建模协会新任理事会成员


    徐军教授对数模进行了宏观上的一些指导和培训,带领我们了解了数学建模对于促进企业深度创新的重要性和地位。

                                                                        徐军教授报告现场

    至此,2021暑期数学建模培训拉开序幕,祝愿同学们通过努力可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8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