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吴孟达教授为我校学子作数学建模专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国防科技大学吴孟达教授将于7月16日下午为我校学子作题为“数学建模论文写作”的报告,拟采用腾讯会议。

主讲人简介:吴孟达,国防科大教授、博导、国家级教学名师。现为主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组成员、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组副主任,湖南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长。他长期从事数学建模的教育、教学和竞赛指导工作,多次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命题,在数学建模的教学、研究和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和指导方面有很高的造诣。他还担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模糊数学与模糊系统专业委会副秘书长、中文核心期刊《模糊系统与数学》编辑部主任,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数学建模与数学实验》和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教学建模--从自然走向理性之路》的负责人,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全军科技成果二等奖3项。


湖南大学版权所有©2018年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邮编:410082     Email:xiaoban@hnu.edu.cn
域名备案信息:[www.hnu.edu.cn,www.hnu.cn/湘ICP备05000239号]      [hnu.cn 湘教QS3-200503-000481 hnu.edu.cn  湘教QS4-201312-0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