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术活动 >> 正文
统计数据 / lectrue notice
  • 排序 学院 发文量
    1 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 260
    2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59
    3 化学化工学院 250
    4 岳麓书院 239
    5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19
    6 土木工程学院 102
    7 生物学院 89
    8 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 89
    9 教务处 87
    1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82
  • 排序 学院 发文量
    1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73
    12 建筑学院 43
    13 经济与贸易学院 38
    14 工商管理学院 28
    15 外国语学院 21
    16 法学院 15
    17 研究生院 10
    18 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 10
    19 宣传部 8
    20 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 6
    21 马克思主义学院 5
4月6日 2017年度全球光纤通信国际会议与会报告
学术地点 软件大楼202 主讲人 邓锐
讲座时间 4月6日(周四)晚上19:00--21:00

4月6日(周四)晚上19:00--21:00
题目: 2017年度全球光纤通信国际会议与会报告
主讲人: 邓锐
地点: 软件大楼202
主讲人简介:
邓锐,2013年进入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系学习,攻读硕士,师从陈林。2015年,通过申请硕博连读,成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信系2015级博士生。在硕博连读期间,邓锐同学已发表期刊论文6篇,申请了两项国家专利,并连续获得了2015、2016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此次2017年度全球光纤通信国际会议(OFC),邓锐同学投递了一篇论文并获得了口头报告的机会。在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的支持下,邓锐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内容提要:
全球光纤通信国际会议(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缩写为OFC) 是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电子和电气工程协会(IEEE) 联合组办。 OF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1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每年一届, 其间展览会每届有三天左右, 研讨会每届有五天左右。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本次报告是由邓锐同学在参加此次2017年度OFC会议后的一次学术公开报告,报告内容将讲述会议情况,国际行业发展情况,国内行业发展现状,湖南大学在光通信领域的学术研究历史、研究现状,以及本次口头报告情况与相关技术展望等等。


上一条:4月15日 2017年 IEEE应用电力电子会议暨展览会(IEEE APEC)参会报告
下一条:3月31日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留学感言与分岔理论在电力系统稳定性研究中的应用简介

湖大抖音
湖大微信
湖大微博